close

趁著颱風遠離,我們又開始到田裡撿石頭,

為什麼我們要到田裡撿石頭呢?

因為我們的田位在河川的下游,石頭非常多,

如果不撿的話,

就會不好種東西,

所以今天的工作又是撿石頭...

有時候真的會撿到不想撿了,

但爸媽說撿石頭除了可以把土壤變鬆軟,

又可以拿來鋪路,

應該要當成撿寶的心情才對,

可是我還是很難把心情轉換過來,

希望這個階段可以趕快結束,

我好想在我的藥草區種藥草喔!

為什麼不是種蔬菜或水果呢?

因為我最近迷上了大長今...

再加上以前玩仙劍奇俠傳,

只要吃個藥草就可以補血補氣,

我想種藥草應該很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