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的事情很多

可是要把發生的事寫成文章就很困難= =

所以就跟大家聊聊最近的心情吧!

我可以感受到自己有持續地在進步

不管是從來台東以後還是上學之後都有不同的成長

但進步也就意味者強迫行為減少

對於認為重複儀式能增加安全感、減低焦慮的我來說又是一個考驗

時常在自己不執行重複儀式一段時間後

而感到焦慮,覺得危險就會隨之發生

森田療法說要抱者不舒服的情況去做該做的事

可是有時候還是會奢求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情況

這也就形成了阻礙

今天要去拔第三顆智齒了

我想應該不會像之前那麼害怕了

(雖然流血還是會使我的心情焦慮= =)

而水平阻生智齒的那顆

我和家人討論打算暑假再去拔

畢竟還是手術拔牙

拔完還是回家休息比較好

值得高興的事情是操作收銀機越來越不緊張了

果然在家裡的冥想練習還是有幫助XD

祝我拔牙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