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 We are Best!!  

很久行李沒有整理那麼久了

感覺就像要離家住校一樣

一一清點每樣要帶的物品時

心想到底會遇到什麼樣的人呢?

活動會不會很刺激?

然後我的症狀會不會突然出現..

不過想這些都沒有幫助,還是早點睡了~

 

隔天中午就啟程前往花蓮

是13:52分抵達的車票

到了以後就看到熱心的隊輔舉著"慈大傳播營"的牌子站在剪票口

要去問嗎?還是就這樣假裝不認識離開?

心中突然浮現一個聲音:「這不是我期待已久的活動嗎?我都已經準備那麼久了,衝了啦!如果真的很不舒服在離開也不遲...」

於是我就開始邁開腳步,走向前方張望等待的大雄

活動的第一天彼此都不認識

當然要來點團康活動來熟悉彼此及化解尷尬囉!

可是每次CUE到我的時候我都很緊張

真的好糗= =

第一天的寢室生活蠻新鮮的

以前都沒有跟同學住過外面,除了畢業旅行以外

洗衣機跟脫水機都不太會用

早早睡覺卻睡不著,一直到四點左右才昏昏迷迷睡著

 

第二天的課程超豐富的

了解了媒體世界的概觀,體會到健康傳播的重要

下午請到教授給我們看紀錄片也請到中央社的主播來給我們一些經驗談

我也不顧一切的當了小主播在台上報導

既可怕又好玩!

最後我們還得到主播、記者、受訪者三項綜合第一

超高興的!!我們的老大政宏還上了新聞呢!詳情請點此

晚上的食字路口超好笑的!

每個人都在想"菜"要接什麼

敬中竟然說"菜花",而且有的話他還真的要去吃XD

我則是高估了我的實力,既然到超商買汽水來喝,結果還沒吃飽卻被撐飽了XD

第二天晚上當大家在寢室玩的正開心時,卻是我憂鬱襲來的開始

突然負面的想法一次次灌入腦中

覺得自己很突兀,跟整個小隊很不搭

又覺得大家只是面前跟我很好其實心裡不是這樣

於是就獨自一人跑到樓梯間

打電話給隊輔跟他說我明天就要回去了

當在樓梯間發呆的時候

同寢室的朋友跑出來找我了

他們說他們都找不到人,擔心死了

於是我就跟他們回房間休息

凌晨的Man's Talk大家聊了很多

也讓我知道我的想法是錯誤的

敏祐、郭銓、彥佑你們人都超NICE的!

 

第三天上午試著編寫了新聞稿及新聞標題

讓我了解到新聞這行真的不是那麼好幹的

要在急迫的時間內寫出有用的東西,真的很不簡單

下午初次嘗試iMAC電腦,真的又酷又好玩

再來就是大家引頸期盼的七星潭腳踏車之旅

但類似這樣戶外的活動又是使我焦慮的開始

怕會騎不完全程、怕拖累小組害我們這隊輸、怕手一直抖...等等

當然中途的干擾都不成間斷,我還是努力克服了自己

最後E.T.小隊還拿到最多的星星,真的很高興!

也以E.T.小隊為榮!!

晚上就開始排練明天惜別晚會的表演

跳舞算是我最弱的一項之一

真的很擔心上台會出糗

還好敏祐在宿舍教我到一點

以至於表演當天沒有太大的出ㄘㄟˊ

 

第四天就開始分組行動

喜歡攝影或導演、剪接的就到電腦教室學習

喜歡主持廣播的就到廣播教室學習

我跟小夜、敏祐、宛廷、妘安一組

大家可能都為了練舞太累了,都沒什麼靈感

還好小夜隊輔的鬼點子很多

就一步一步拍攝,邊想邊拍、邊拍邊想

當把音樂放入影片的那一刻,我們都知道我們的努力有了代價

也讓我學習到在腦中想很多不如一步步把它做出來

雖然不是最完美的,但也不會是最差的

下午我們到東部大愛台了解電視台的運作過程

我選擇當攝影師,也實際操作了攝影機

真的超酷的!竟然有點像是田裡的耕耘機@@

然後主播那組的小隊員們真的超厲害的

期待他們未來都能成為獨當一面的主播

惜別晚會也就是最感人的一幕了

每個小組分別上台述說這四天下來的感受

有的隊輔哭了,有的小隊員也哭了

大家都哭成一團,都依依不捨得明天就要分開

最後值星官的大反差,還有女隊輔的熱力四射表演將節目帶到了最高潮

 

第五天,也就是最後一天

本來最辛苦最困難的過去了,今天應該要做個完美的ending

但我往往在這個時刻放棄了,現在想想真的覺得自己很不成熟

但或許是辛苦一整個學期到現在,整個心情坍下所導致

開始懷疑自己、不滿自己、否定自己的努力

老大、馬弟都很擔心,愛神姐姐也是一樣

也成了這次回憶美中不足的地方...

不過我會把回憶停留在第四天晚上

第五天只能說是個意外,或許是要下次再來填補的意外

最後我想問問隊輔們

如果我準備好要來參加明年的傳播營,你們準備好了嗎?

 

 

開玩笑的啦!不過這次的活動真的讓我印象深刻、永難忘懷!

最後真的要謝謝你們大家,我不會忘記你們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