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我叫做西米露!

 

他就是上個禮拜不請自來的小貓咪"西米露"

現在已經很適應我們家了呢!

食量也越來越大,也越來越不怕生

我們有養貓的客人說他應該超過兩個月大,而且還是個女孩!

在想她是不是看到我的外表以後而不想離開了呢...哈哈

如果有看過我打的那篇「愚人貓」應該知道我的心願真的成真了呢^^

好高興!

可是光是有一股想養的衝動是不夠的

看了養貓相關的書才發覺還有很多我要學習的地方呢

飼料的問題、預防針、清潔..等等相關

這才是負責任的開始

還好她都會自己找地方上廁所

目前好像不用擔心上廁所的問題

預防針應也要帶她去打了

目前還沒幫她洗澡過

不知道她會不會害怕水和吹風機的聲音..

要說她懂事呢?還是調皮呢?

目前被她玩弄的動物有一隻蟑螂、一隻蝴蝶、一隻小壁虎= =

然後還超會爬樹,真的超調皮!

懂事的部分是開門她都會先看一下主人,再確定可不可以進去(但肚子餓時例外)

除了肚子餓會喵喵叫平常非常安靜,睡覺也是

然後超會交際!民宿有客人來她都會大方迎接客人不會害羞

我很感謝老天給我們這麼可愛的一隻小貓

不過我想我一剛開始應該沒辦法做得很好(西米露請見諒!)

但我會努力成為一個好爸爸的XD

 

想看更多照片請連結相簿^^

 



arrow
arrow

    飛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