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彷彿休業典禮的致詞聲還在耳邊

一晃眼寒假就結束了...

本來想說趁著寒假沉澱自己、充實自己來讓自己更從容的面對下個學期

但心裡的雜塵還沒沉澱就全部揚了起來

發生了太多的事

堂姊結婚、見朋友、發燒、責怪妹妹、幫忙招呼客人、隱藏自我...等等

已經不知道內心的波浪來回翻攪旋轉了幾次

心中那塊信念堅定的大石,不斷被侵蝕著..

逃避,面對,逃避,面對在心中擺盪千百次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進步,還是病情又惡化了一點

記憶力變得更差

反應能力變得更慢

進退應對變得更不好

也許這些都是反映我現在心中最在意的事

有許多變化代表我接受了新的刺激

至少不是被動的等著被強迫症擊倒

所以我要加油!

這都只是邁向復原的障礙,我一定要堅持下去!

對了,還要運動,這是今年最重要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