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痛!

牙齒痛!

頭痛!

恨!

不甘心!

生氣!

哀!

難過!

是我現在的感覺

 

 

 

 

我問自己我對自己要求很多嗎?

沒有

我只要求我能夠做自己

但是我無法做自己......這是最痛苦的事

無法做自己...無法做自己的主人

 

 

 

 

今天段考頭很痛,求好心切所以頭很痛

不聽強迫症,所以頭很痛

鈴聲響起,有信心的,放棄的,猜題的都交卷了

只剩我一人坐在那裏努力

努力考試?不,是努力對抗強迫症

他才是這場考試的主考官

面對它,你毫無招架之力

因為最了解自己的人就是自己

雖然最後還是擺脫了它

但是也因此付出了代價

突然身邊多出了聲音

原班級的同學回教室了

「怎麼寫那麼慢?」

「還有人在裡面?」

「不要逞強了好嗎?」

 

 

 

很抱歉!我沒有逞強!

不是我自己要寫那麼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