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牙齒悶悶痛痛的

昨天考完試終於有時間去看牙醫了

我就到媽媽推薦的全家牙醫看牙齒

主治醫師是女的喔,厲害吧!

她說我下面的兩顆智齒都長歪掉了

有一顆還是水平阻生智齒,會一直向前推到臼齒,難怪會痛!

而且那顆智齒與臼齒的縫隙,

也造成我常常刷牙刷不到的地方而導致蛀牙!

所以我希望就只是智齒蛀壞掉而已

前面的牙齒希望不要被影響到啊~~~(我的牙齒已經夠少了= =)

醫師看完的結果讓我大吃一驚!!

竟然要拔四顆牙齒@@!!

為什麼!?

她說一般拔智齒都是兩兩相對的

如果左下壞掉,左上也要拔掉

因為左下的牙齒拔掉後,左上的牙齒咬合的地方沒有東西磨合

它就會越長越長或歪掉...

所以一次都是要拔兩顆的

可是我很不幸的長歪的智齒是左下和右下

所以造成左上和右上兩顆長得好好的智齒也必須拔掉~~~

天啊~~我小時候矯正門牙的時候就已經拔掉四顆牙齒了

現在又要拔四顆><

也許我該把智齒留下來做紀念了...

 

 

 

 

 

阻生智齒示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